close
問:這幾天好像有個9月的3C電腦展
最近剛好想買筆電
想說趁這時候買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便宜呢?

去這種展覽買筆電需要特別注些甚麼 才買得安心?

我有在考慮 MAC BOOK 、TOSHIBA 這兩個牌子
我常用繪圖軟體、photoshop、FLASH...等
但家裡PC開這些軟體都很慢...
尤其是做一整天下來我看它都已經要跑不動了..超困擾

雖然我不是專科,但我滿常要做電腦繪圖這類的東西...
聽設計類朋友推薦MAC BOOK,但我其實不知道到底需不需要特意買MAC來用..
MAC跟其他筆電有甚麼差別嗎?

我個人除了MAC接觸過的就只有TOSHIBA了
我第一次用時 就很中意的它的鍵盤,打起字來很舒服(聲音跟觸感..)
而且朋友用起來也覺得很不錯,所以我也滿心動TOSHIBA系列的..
請問最近有沒有推薦哪一種TOSHIBA系列的機種呢?

我的預算大概2~3萬左右

答:MAC BOOK當然是比TOSHIBA好啊

它的筆電不容易當機,也不容易中毒啊

不過你是業餘使用者,就不需要買到MAC BOOK,買TOSHIBA就好了


現在的繪圖軟體只要是intel i5處理器就跑的超順了

intel i5處理器也是目前大多數筆電使用的處理器


TOSHIBA你就挑 L50-A-00T001,我覺得這一台就很不錯了

目前它的售價不超過二萬五就有

你可以參考這裡:http://zzb.bz/MKghs
相關詞:
toshiba 908a, toshiba筆記型電腦, toshiba m800, toshiba手機, toshiba液晶電視, toshiba m300, toshiba筆電, toshiba m600, toshiba g810, toshiba 906
TOSHIBA, 筆電, MAC BOOK, intel, i5, 繪圖軟體, 處理器, 電腦繪圖, 電腦展, 尤其是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90605091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i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